卖脆皮鸭的,需预定。

爱发电&微博:甜饼窟里的仙女套

所有完结文可在爱发电下载。

欺诈婚姻(ABO)

【五十六】


“秦先生?”


闻宣没想到秦宵会打他电话,两人的交情不算深,说过的话不超过十句,还都是和魏柒有关的。


“闻律师,我有件事想麻烦你。”


秦宵的声音听起来有些低沉,似乎心情并不愉快,闻宣犹豫了一下,接话道,“您请说。”


“魏柒往后几天都不会去公司,麻烦你帮他请个假。如果有什么重要的事需要联络他,你直接找我,我可以转达。”


闻宣微微一怔,脱口而出地问道,“魏律师出了什么麻烦吗?”


“没有,只是他昨晚发烧了,我想让他在家多休息几天。”


职业的灵敏性暗示闻宣这件事不简单,昨天离开公司前还好端端的魏柒,怎么可能说发烧就发烧,而且魏柒生病不是第一次,以往也没有出现过秦宵亲自联系他请假的情况。


“好,没问题。”明知秦宵说谎,闻宣也没有直截了当地戳穿。


等到梁莘开车来接他上班时,闻宣忍不住问道,“你最近和秦宵有联系吗?”


“前几天一起喝过酒,怎么突然问这个?”


前些天,秦宵为了感谢梁莘替他调查沈眉,两人一起去酒吧喝酒,顺便叙叙旧,在那之后也没过多的联系。


“刚才他打电话给我,让我给魏律师请假,说接下来几天魏律师都不会来上班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听说魏律师昨晚发烧了,他想让魏律师在家调养几天。”


“那不就好了,这也很正常。”梁莘觉得闻宣想太多了,“魏柒生病了,秦宵想让他多休息几天也在情理之中,这有什么好担心的。”


“我觉得秦宵不对劲。”


“你是不是职业病又犯了?”梁莘轻笑着说道,“秦宵可不是你的客户,你那点疑心病别用在他身上。”


“可他还说往后有什么重要的事情需要转达魏律师,就直接打他电话。”闻宣不死心地解释道,“你不觉得很奇怪吗?为什么要由他转达给魏律师?听他的意思,魏律师以后都不会来公司了。”


“闻宣,你觉得以魏柒的性格会任由秦宵宰割吗?”梁莘虽然对魏柒只有几面之缘,但光铺天盖地的新闻也听了不少,那么精明厉害的人还能被秦宵怎么样吗?而且依他对秦宵的了解,他很在乎魏柒,绝不会舍得伤害对方,闻宣的担心听起来根本就多余。


“可是——”


“好了,别多想了。”梁莘伸手摸摸闻宣的头,“赶紧准备一下,开过这个红绿灯就到你们公司了。”


魏柒一醒来便发现上半身被换了一件单薄宽松的衬衫,赤裸的下体空无一物,手腕上还多了一副真皮手铐。


秦宵像个没事人一样端着早餐走进房间,“你醒了?”


“秦宵,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魏柒举起被束缚的双手,双目圆睁,怒意蔓延在精致如画的面容上。


“我刚做的早饭,先吃点东西。”秦宵将魏柒眼底的怒意无视个彻底,端起热腾腾地送到对方面前,“免得一会儿又该胃疼了。”


魏柒二话不说将滚烫的热粥打翻在地,一部分热粥溅在秦宵的衬衫上,烫得皮肤微微发疼。秦宵没有动怒,他静静地看了魏柒一会儿,然后弯腰捡起地上的碗,“我再给你盛一碗。”


“秦宵,你到底想干什么?”魏柒咬牙切齿地怒吼道,“你以为你这样能锁住我吗?你不觉得自己太可怜了吗?!”


“我不会让你离开的。”秦宵的目光平静如水,没有半分涟漪,“我已经换了家里所有的钥匙,从今天起你不能离开这个房间半步。”


魏柒彻底被秦宵的话所激怒,他狼狈地挥舞着被束缚的双手朝秦宵砸去,但秦宵轻而易举就躲过了他的攻击,并且一把抓住他胡乱挥舞的双手道,“你逃不掉的。”


魏柒歇斯揭底地咆哮着,“秦宵,就算是死,我也绝不会和你在一起!”


那双清澈透明的眼睛里迸发着前所未有的恨意,这种如烈火灼烧的恨意刺痛了秦宵的心,他可以轻松自如地应对商场上的尔虞我诈,却无法冷静沉着地接受来自魏柒的愤恨和指责。


“我不会让你死。”


曾经最无法抵御的深情款款的表情,事到如今却成了魏柒最厌恶至极的存在。


“我那么爱你,怎么舍得伤害你。”


“你放屁!”魏柒拼命挣扎着想从秦宵的钳制中逃离,“你爱我?你爱的是程曦禾!秦宵,你谎话说的太多,都把自己给骗了!”


“我没有!你为什么就是不相信?我已经不爱曦禾了!”


“我凭什么要相信一个骗子说的话?”魏柒现在恨不得用全世界最恶毒的言语将秦宵伤得体无完肤,“你这种人也配说爱?简直让我恶心!”


心像是被生生撕裂一般,从来没这么痛过,痛得几乎快要透不过气。秦宵总是居高临下地看着身边为爱所困的人,没想到有朝一日自己的真心也会被这样肆意践踏。魏柒将他当作一个彻头彻尾的骗子,他所有真心付出的感情一并被当作一文不值的垃圾丢弃。


“我恶心?”


魏柒这样的一句话打破了秦宵所有的平静,俊美的容颜失去了一贯神采奕奕的光彩,只剩下如纸的苍白。


“难道你没有心的吗?”


秦宵紧抓魏柒双臂的手微微发抖,他有千言万语想要诉说给对方,却在看到那如刀锋般锐利的目光时戛然而止。


这一刻,秦宵突然明白,有些事情在魏柒心底永远是跨不去的鸿沟。


叶容森的无情,沈眉的抛弃,还有他的谎言。


秦宵长长地出了一口气,双眸微垂,尽量忽视胸口钻心的疼,动了动苍白的薄唇,“我先出去,你好好休息,等你平静下来了,我们再谈。”


紧随转身而去的秦宵,魏柒也想趁此机会离开房间,不料男人眼疾手快反锁房间的门,不顾门后传来撕心裂肺地咒骂,“秦宵!你混蛋!你放我出去!放我出去!”


秦宵回到客厅,隐忍着濒临爆发的愤怒拨通了秦母的电话,不等对方开口,先发制人道,“你就这么希望毁了我的婚姻?”


“秦宵,这就是你对我说话的态度?”秦母不悦地说道,“我是你母亲。”


“如果你还对我存半点怜爱之心,不会亲手毁了我的幸福。”


“我这是为你好,魏柒才会毁了你!”


“不要再拿着为我好的旗帜招摇撞骗,我已经不是当年那个任你摆布的孩子了。”秦宵冷冷笑道,“我在你和父亲的眼里不过是维持家族门面的工具。”


“秦宵,你就是这么想我的?”秦母没想到自己一心一意为秦宵的将来考虑,倒头来却被秦宵认为是利用。


“你毁了我这辈子唯一能拥有的东西……”秦宵觉得整颗心像是被浸泡在硫酸之中,“我那么爱魏柒,你这么做跟要了我的命有什么区别?”


滴———


电话被切断,秦母怔怔地看着手机出神,耳边回荡着秦宵最后那句话。


‘我那么爱魏柒,你这么做跟要了我的命有什么区别?’


你是我的儿子,我那么爱你,怎么可能会想要你的命?


这个世界上,口口声声说最爱你的人,最后却伤你最深。


评论(5)
热度(82)

© 甜饼贩卖机仙女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