卖脆皮鸭的,需预定。

爱发电&微博:甜饼窟里的仙女套

所有完结文可在爱发电下载。

意中人

【31】


萧铭一醒来便看见两个穿着白大褂的医生围着他,他们面容温和,却都带着好奇的目光打量他。


“我……这是怎么了?”萧铭头疼欲裂,勉强撑起身体。


“这里是医院。”其中一个上了年纪的男医生解释道,“你在超市晕倒,有人叫了救护车,才把你送来的。”


萧铭苍白的脸上勾起一抹感激的笑容:“原来是这样,谢谢你们救了我。”他无意间抬头看见墙上的时钟,距离自己出门到现在已经快两个钟头了,再不回去的话,高齐跃肯定得发飙。


“请问医药费是多少?”萧铭知道医院这种地方不是白来的,虽说这个月除去给家里的生活费后,他身上的钱所剩无几,但付一次医药费应该够了,大不了下个月省吃俭用一点,肯定可以熬过去。


医生们相视一笑,摆摆手道:“医药费你不用担心,我们已经给你免除了。”


“免除了……?为什么?”萧铭心底涌起一股不安的情绪。


男医生向身边的女医生递了个眼色,女医生扶了扶鼻梁上微垂的眼镜,从容优雅地说道:“我们想邀请你做医学研究。放心,只要你愿意配合,报酬肯定不会少。”


“我不明白你们的意思……为什么要找我做研究?”萧铭慌乱得捏紧拳头,他走下床,穿好鞋,“我要回去了,请问医药费在哪里结?”


“你不用害怕,我们不会伤害你的。”女医生拦住萧铭耐心解释道,“刚才我们给你做检查的时候,发现你已经怀孕一个月了。我们只是对你的身体构造很感兴趣,只要你愿意合作,你住院期间所有的医疗费和养胎费,都可以由院方承担。并且我们可以保证,绝不对外公开你的信息。”


怀孕?!


萧铭猛地抬起头,颤抖着着嘴唇问道:“你说谁怀孕?”


“是你。”


女医生多少可以理解萧铭现在震惊的心情,起初他们刚刚检测出萧铭怀孕时,也是惊讶得不敢相信。他们反复做了好几次超声波后,才正式确定这具男人的身体里,孕育着一个新生命。


萧铭甩开女医生的手,大声吼道:“不可能的!我是男的,怎么可能怀孕?你们不要胡说八道……”


“你最近是不是时常恶心?而且困乏无力,吃什么都没胃口?”


萧铭拼命摇头否认事实:“那也不能证明我怀孕了……我是男人,是男人啊!”


“如果你不相信,我可以给你看超声波检测报告。”女医生从床脚拿过一个塑料袋子,里面装着超声波图还有报告,她将这些证据强行塞到萧铭手中。


“你们骗人的……骗人的,我不会怀孕的……”


“这位先生,你真的觉得我们有无聊到,会拿一个男人怀孕的事开玩笑吗?如果这些东西还不足以让你相信的话,我可以立刻再给你做一次超声波检测,你亲眼看看肚子里到底有没有孩子。”


萧铭用尽浑身的力气推开医生,头也不回地飞奔而去,他不停奔跑着,跑到双腿发软,再也迈不开步子。


高齐跃在家等萧铭早就等得不耐烦了,他从健身房回来都快一个小时了。按照萧铭平时买菜的速度,他应该比自己先到家才对,今天到底怎么回事?而且萧铭那家伙出门从来不知道带手机,就算高齐跃想联系他都没辙。


没过多久,外面下起了倾盆大雨。


被大雨弄得措手不及的行人纷纷跑向附近的商店避雨,路上的车辆也开始放缓行驶速度,唯独萧铭像毫无知觉般行走在瓢泼大雨中。他浑浑噩噩走回家,想找钥匙开门,却发现钥匙忘带了。


萧铭转过身,走出没几步,就被暴跳如雷的高齐跃逮个正着。高齐跃正打算出门找萧铭,没想到他已经回来了。既然已经回家了,为什么萧铭不进门?转身离开是几个意思?


“你到底怎么回事?出去买个东西怎么那么久?”高齐跃粗暴地拽过萧铭,看见他两手空空,怒气更是一发不可收拾,“你不是去买菜吗?东西呢?出去那么长时间,什么都没买回来,你到底去干什么了?”


萧铭任站在原地一声不吭,由高齐跃将他骂个狗血淋头。高齐跃最烦萧铭这副三百棍子打不不出个闷屁的样子,他怒目圆睁,扯着嗓子吼道:“我他妈问你话呢!你哑巴了啊?说话!”


午休的邻居被高齐跃的大嗓门吵醒,他冲着走廊里纠缠不休的两人厉声大喊:“有没有搞错啊?让不让人睡觉了?吵架回家吵不行?”


高齐跃气得太阳穴凸凸直跳,他握紧拳头,走到邻居家门口,狠狠一拳砸在铁门上:“老子说话,关你屁事?!”


邻居见高齐跃气势吓人,一副要吃了他的样子,赶紧关上门。关门前,他还不忘叨念两句:“神经病啊,真是脑子有毛病!”


萧铭被大雨淋得瑟瑟发抖,苍白的唇瓣微微发紫,绵密细长的睫毛上不断滑落水珠,沿着下颌滴落在地上。教训完邻居的高齐跃看见萧铭这副可怜兮兮的样子,不知为何怒气消了一半,他把萧铭带回家,拿了条浴巾包住他湿淋淋的身躯:“把鞋换了,去浴室洗澡。”


高齐跃觉得自打出生以来所有的好脾气都用在了萧铭身上,可萧铭今天是吃错什么药了,不管自己说什么,他就像个没有灵魂的娃娃杵在原地一动不动。


“萧铭,你到底怎么回事?出去一趟,把魂都丢了?”高齐跃将自己尖酸刻薄的本事发挥得淋漓尽致,“你是女人吗?跟我闹什么别扭?”


女人这两个字像是戳到了萧铭的痛处,他嘶哑着嗓子,微弱地哭喊道:“我不是女人……不是女人……”


他不是女人,更不可能像女人一样怀孕,怎么可能呢?


高齐跃厉声吼道:“你跟我叽叽歪歪什么劲?是不是最近对你太好了,你都要跳到我头上来了?!”


“不是……我不是女人,不是女人……”


无论高齐跃怎么羞辱萧铭,萧铭只是不停重复着自己不是女人的话,被念叨得烦了,高齐跃仅存的那点好脾气被消磨殆尽,他狠狠扼住萧铭的下巴,目露凶光:“你他妈天天被我操,不是我的女人是什么?还觉得自己是个男人吗?男人会像你这么骚吗?别给我哭哭啼啼,好像受了多大委屈似的,难道你没爽到吗?”



评论(25)
热度(186)

© 甜饼贩卖机仙女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