卖脆皮鸭的,需预定。

爱发电&微博:甜饼窟里的仙女套

所有完结文可在爱发电下载。

欺诈婚姻(ABO)

【五十八】


【此处请戳微博:甜饼贩卖机仙女套 阅读全文】


“柒柒,不要这样。”秦宵低沉沙哑的嗓音里透着无力,“原谅我,我们重新开始,好不好?”


“做梦……”魏柒喘着粗气,被手铐束缚的双手死死抓着床单,红润的双唇冒着淡淡的血丝,“你就是个强奸犯!我他妈就算死了……呵呵,也不跟你这种畜生在一起!”


秦宵脸色惨白,颤抖的手轻轻抚摸着魏柒乌黑的发丝,既幽怨又深情地说道,“你怎么想我都没关系,总而言之我是不会放你走的……你是我的。”


一个步步紧逼,一个抵死不从,似乎不到两败俱伤的地步,谁都不愿率先妥协。


苏湛担心秦宵囚禁魏柒的事很快会惊动别人,在事情闹到无法收拾之前,他想到了程曦禾。毕竟秦宵和程曦禾从小一起长大,程曦禾说的话,秦宵应该多少会听一点。


程曦禾听说秦宵的事情后,二话不说便和苏湛一同赶来劝说秦宵,但谁都没想到这一次秦宵甚至不愿开门。


“你们走吧。”


苏湛着急地看了一眼程曦禾,程曦禾走上前,贴着沉重冰冷的大门道,“哥,你让我们先进去,有什么话我们可以慢慢说。”


“这件事和你们没关系,不要再多管闲事。”


秦宵冰冷的语气仿佛他与外面的人毫无瓜葛,不仅苏湛,连带程曦禾都微微一惊。程曦禾将苏湛轻轻拉到一边问道,“湛哥,我哥和魏律师真的只是吵架这么简单吗?”


因为担心程曦禾自责,苏湛并没有将实情全盘托出,只是借口说魏柒和秦宵吵架了。


“具体的前因后果我也不清楚,上次来看秦宵,他也只是告诉我他们吵架了。”


程曦禾绝不相信,如果只是单纯的吵架会让秦宵用上这种极端的手段,那两人之间的矛盾肯定是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,秦宵才会做出如此有失自我的举动。


追根究底对事态并没有多少帮助,当务之急是先软化秦宵过激的情绪,从而让他放了魏柒。


正当门外的苏湛和程曦禾讨论对策时,屋内突然传来秦宵痛不欲生的吼叫,“魏柒!!”


原以为性事过后精疲力尽的魏柒绝没有体力起床,秦宵便放松了警惕没有锁住房门,导致魏柒有了可趁之机。魏柒找到了那把秦宵放在书房抽屉里瑞士军刀,毫不犹豫地割破了手腕上的动脉,等到秦宵想起房门未锁上楼查看时,才发现魏柒因失血过多而不省人事。


秦宵抱着血迹斑驳的魏柒冲出公寓,苏湛和程曦禾紧随其后,此时的秦宵早已失去了往日的沉着冷静,看着血流不止的魏柒无措得像个做错事的孩子。


苏湛大喊道,“我来开车,赶紧先把魏柒送医院!”


手忙脚乱的三人总算是平安将魏柒送达医院,医生将他们赶出了急诊室,“无关人员在外面等!”


秦宵失魂落魄地看着那双沾满魏柒鲜血的双手,如果晚一步察觉,他根本不敢想象会有什么样的结果。


这一刻,秦宵如梦初醒。


“我不想的……”


悔恨交加的情绪如同排山倒海而来。


“我只是想留住他而已……”


程曦禾从未见过这样萎靡不正的秦宵,有些狼狈地佝偻着身躯,眉眼间尽是纠结和痛苦,这个面对天崩地裂都能泰然自若的男人,此刻却因为另一个人变得忐忑不安。


“魏律师不会有事的。”


俗话说,好事不出门,坏事传千里,魏柒住院的消息一传十,十传百,很快传得人尽皆知。赶到医院的严逸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和秦宵扭打在一起,两人打得不可开交之际,被随后赶来的两名警卫强行分开。


严逸指着秦宵破口大骂,“秦宵,你他妈的就是个人渣!”


“你算个什么东西?”秦宵冷冷一笑,抹去唇角渗出的血丝,“有资格教训我?”


严逸不顾一切地大喊道,“就凭我爱魏律师!”


“呵呵,你爱他?但他不爱你。”秦宵一针见血地说道,“别让自己太难堪了!”


“他不爱我又怎样?至少我不会让他那么伤心,你除了让魏律师伤心,还会干什么?”


“那是我和魏柒之间的问题,轮不到你来插手!”


秦宵表面看来底气十足,其实只有他自己知道,从魏柒醒来后,他连一面都没见到,只能每天煎熬地等在门外,期盼对方能够看他一眼。


魏柒知道秦宵和严逸在外面打起来了,只是心身俱疲的他实在没有力气去理会那两个男人之间可笑的较量。一个因为得不到而念念不忘,一个因为失去而暴跳如雷,两个人都只在乎他们自己的感受,不曾有人关心他想要什么。


下午的时候,程曦禾在叶容森的陪伴下来到医院,看到秦宵那张挂彩的脸,他吃惊地问道,“哥,你跟人打架了?”


秦宵扯扯嘴角,毫不在意地说道,“没事。”


许久未见叶容森,这个男人还是没怎么变,依旧那副冷淡的模样,仿佛世界末日都与他无关。


秦宵不悦地瞥了一眼叶容森,“你怎么把他带来了?”


“容森说有些话想跟魏律师聊聊。”


“他们有什么好聊的?难不成他吃着碗里的,还想着锅里的?”


叶容森无视秦宵对他的敌意,摸了摸程曦禾的头,“我进去看看魏柒,马上就出来。”


“嗯,你去吧。”


程曦禾深知魏柒对他厌恶至极,也不敢肆无忌惮出现在对方面前。


“魏柒,我是叶容森,能进来吗?”


秦宵本以为魏柒会毫不犹豫地将前来探望的叶容森赶走,没料到魏柒不仅没有那么做,相反地听到叶容森的声音后还难得平心静气地说道,“进来吧。”


因为被魏柒温柔以待的人是叶容森,所以才会让秦宵觉得难以忍受。秦宵可以不在乎严逸对魏柒的穷追不舍,却无法忘记魏柒曾经对叶容森刻骨铭心的爱恋。



评论(4)
热度(70)

© 甜饼贩卖机仙女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