卖脆皮鸭的,需预定。

爱发电&微博:甜饼窟里的仙女套

所有完结文可在爱发电下载。

意中人

【28】


高齐跃发现,最近萧铭早晚都有恶心的症状,而且食量也比平时少了一半。


早餐做到一半的萧铭忽然觉得一阵恶心,慌慌张张冲进洗手间干呕起来。正在房里换衣服的高齐跃听到不对劲,来到洗手间查看,只见萧铭双腿发软地趴在马桶边,脸色苍白如纸。


“你最近怎么回事?恶心得那么厉害。”高齐跃随手拿过毛巾递给萧铭,还不正经地开玩笑,“不会真怀孕了吧?”


萧铭又羞又气:“你别、别胡说,我可能就是,吃坏了。”


高齐跃本来也就开个玩笑,男人怎么可能会怀孕?他扶起半跪在地上的萧铭,楼上对方的腰时,不自觉地用手掌捏了捏,揶揄道:“你好像胖了不少,腰上的肉变多了。”


被高齐跃这么一说,萧铭才意识到自己确实胖了点,但他最近胃口一直不怎么好,没道理还会变胖啊。


“找时间让医生过来看看吧。”高齐跃死鸭子嘴硬,“如果你生病了,还得我伺候你,我可没那么多精力。”


萧铭赶紧摇摇手:“不用了……”


“这事儿轮不到你决定。”俗话说,江山易改本性难移,高齐跃虽说最近对萧铭温柔不少,但霸道的本性完全没变,说话做事从不考虑萧铭的感受,“医生到时候我会安排的。”


管沛行为了缓解高齐跃和李彧僵持不下的关系,便提议他们三个去酒吧玩通宵。李彧显得兴致缺缺,但耐不住管沛行软磨硬泡,只能勉强答应了。冷战持续了那么久,高齐跃也觉得是时候给李彧一个台阶下了。


管沛行兴高采烈安排好了一切,却万万没算到,高齐跃居然把萧铭也带来了。


这是管沛行第一次见到萧铭,在此之前他只知道,萧铭是高海舟为高齐跃请的家教,而高齐跃为了维护萧铭,在电话上把李彧骂得狗血淋头。原以为萧铭的相貌有多么惊为天人,才掰弯了直的不能再直的高齐跃。今天一见才发现,萧铭不过是平凡无奇的清秀少年,老旧过时的黑款眼睛占去了他半张脸,整个人显得拘谨木讷,完全不像是高齐跃会喜欢的类型。


看见高齐跃带着萧铭前来,李彧站起来就要离开,管沛行急了,拽住他的手臂,低声道:“大家都是兄弟,真要为了一个外人,翻脸不认人吗?”


“到底是谁先翻脸不认人的?”李彧说话时,余光瞥了一眼高齐跃。


“不管怎么说,齐跃今晚都来了。”管沛行极力劝说,“你知道齐跃的脾气,如果他真不把你当回事,今晚根本就不可能出现。”


李彧气得肺都快炸了:“如果他还当我是兄弟,怎么还会带着萧铭出现?”


管沛行紧了紧手,“就当看在我的面子上,先坐下来,我们有话慢慢说。”


李彧觉得高齐跃已经很不仗义了,他不能再对管沛行这样,只能忍气吞声坐回沙发上。高齐跃见状,勾勾嘴角:“还说上悄悄话了?”


“哪儿的话,又不是女人,有什么悄悄话。”管沛行搭上高齐跃的肩膀,指了指坐在他身边的萧铭,“不介绍一下?”


高齐跃懒得废话,推了推像个木头人似的萧铭:“说话。”


萧铭反应过来,微微抬起头,怯生生地看了一眼管沛行:“你好,我叫萧铭。”


“你好,我叫管沛行,是齐跃的朋友。你可以和齐跃一样,叫我沛行。”管沛行长相俊美,性格随和,他总会营造出一种最舒服的相处模式。


高齐跃不喜欢自己以外的人亲近萧铭,哪怕管沛行也不行,尤其管沛行还喜欢男人,鬼知道萧铭是不是他的菜。高齐跃下意识地挪动身体,挡在萧铭和管沛行之间:“喝酒吧。”


管沛行很善于察言观色,即便高齐跃刚才的动作极其细微,还是没有逃过他敏锐的眼睛。认识高齐跃那么多年,管沛行自认了解对方,他从未见过高齐跃如此在意一个人。起初管沛行觉得李彧的话多有夸张的成分在里面,因为他不相信向来目中无人的高齐跃,会因为袒护另一个人,而对多年的兄弟破口大骂。


高齐跃不是一个好情人,但他是一个好兄弟。


管沛行故意倒了满满一杯酒,高齐跃以为是给他的,刚伸手过去接,管沛行立刻拿开,嬉皮笑脸地说道:“这杯可不是给你的,是给萧铭的。”


高齐跃不着痕迹皱了一下眉,面色如常:“他不喝酒。”


“你都把他带来了,哪有只喝饮料的道理,你说对不对?”管沛行抬手勾上高齐跃的肩膀,压低声音道,“让萧铭喝了这杯酒,那件事就当过去了。齐跃,你也不想和李彧继续冷战下去吧?否则你今天就不会来了,不是吗?”


管沛行说得没错,如果他今天不想和李彧和解,就不会出现了。高齐跃接过管沛行手上的酒,倒了一半在自己的杯里,然后转身对萧铭说:“把酒喝了。”


萧铭有些胆怯地看了一眼高齐跃,犹豫道:“我不会喝酒。”


“又不是毒药,有什么不会喝的。”高齐跃装出不耐烦的样子,“别叽叽歪歪的,像个女人,赶紧喝下去。”


评论(19)
热度(170)

© 甜饼贩卖机仙女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