卖脆皮鸭的,需预定。

爱发电&微博:甜饼窟里的仙女套

所有完结文可在爱发电下载。

我的Alpha怎么那么变态

【38】


车快开到地检署的时候,程渊急急忙忙叫了起来:“你把车停在路边,还有一段路我走过去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陆恒安不解,“反正没几步路了,何必再走?”


“我们要是一起下车,肯定又免不了被人说闲话。”程渊低头解开安全带,丝毫没有注意到陆恒安逐渐暗沉的脸色。


陆恒安本来也没打算隐瞒自己和程渊的关系,但沈延的事情之后,他就变得小心翼翼,不敢把程渊逼得太紧,否则好不容易挽留下来的人,又会想方设法逃走。


程渊下车后,陆恒安就加速开到了地检署。车刚挺稳,他便注意到地检署门口的石阶上倒着一个人。谁会在大白天倒在地检署门口,难道是要饭的?


陆恒安走近一看,发现躺在地上的年轻人是一个Omega,约莫十八九岁的样子,长了一张好看到令人嫉妒的脸。他的手指探到那人的鼻下,还是有呼吸的,身体上也没有任何伤痕,应该只是睡过去了。


“简知舟?!”随后赶到的程渊一眼就认出了躺在地检署门口的人,“他怎么会在这里?”


“你认识?”陆恒安有点惊讶,那么巧这人也姓简,莫非和简丛默有什么关系?


程渊秀眉紧蹙,良久才回答:“他是简丛默的堂弟。”


“简丛默怎么会让自己的弟弟睡大马路?”陆恒安不得不承认,简家真是一脉好基因,从简丛默到简知舟,长相都无法挑剔。


“鬼知道。”程渊了解简知舟,别看他长了一张天使般的面孔,折腾起人来宛若恶魔降临,连简丛默都拿他没有办法,“你先把他扶进去,我打电话让简丛默过来接他。”


陆恒安将简知舟抱到了地检署的贵宾休息室,大家熙熙攘攘地围观,迫切想要知道被陆恒安抱起来的人是何方人物。Kevin见程渊后脚进来,满脸八卦地问道:“陆检抱进来那个人,你看见没?”


“看见了。”程渊只想在简知舟醒来前,把他弄走。


“和陆检什么关系啊?”


“没关系。就是倒在地检署门口了,他看见了,把人抱进来而已。”程渊没好气地推开挡路的Kevin,“都围观什么呢?赶紧回去工作,免得一会儿又被陆恒安数落。”


整个地检署敢直呼陆恒安全名的,除了程渊也找不到第二人了。Kevin没脸没皮地耸耸肩:“火气那么大,吃炸药了?”


“对,所以离我远点,免得把你炸得粉身碎骨,渣都不留。“


陆恒安把简知舟安顿好,刚想转身离开休息室,衣角忽然被人揪住:”我……在哪里啊?“


“你醒了?这里是纽约市地检署。”陆恒安半蹲下身,面容温和地看着简知舟,“我们已经通知了你哥哥来接你了。”


“我哥……?”


简知舟一下子清醒过来,瞪大眼睛打量着陆恒安。眼前的这个Alpha长得精致如画,言行举止间却透露着难掩的英气,简知舟活那么大,见过好看的人不计其数,可没有哪一个比得上陆恒安的,真是一觉睡出个帅哥来。


“帅哥,你好。”简知舟盯着陆恒安的两眼发亮,伸出手道,“我叫简知舟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陆恒安被简知舟热情的态度吓了一跳,但还是友好地和他握了握手:“我叫陆恒安,是纽约市地检署的总检察官。”


“你这么年轻就身居要职啊。”简知舟对陆恒安的好感瞬间上升了几倍,抓紧机会继续套近乎,“我是G大商学院的学生,方便留个联系方式吗?”


简知舟和大众普遍认知里的Omega截然不同,他放荡不羁,随性随情,只要看上眼的人,就会主动去勾搭。长此以往,也造就了他喜新厌旧的性格。


“留个联系方式就没必要了,我已经有对象了。”简知舟的意图太过明显,陆恒安想忽视都不行,他干脆单刀直入,“而且我的对象,还认识你。”


简知舟眨了眨眼睛,惊讶地问道:“认识我?怎么会认识我?”


陆恒安勾了勾唇角:“你认识程渊吧?”


“程渊?你说死缠烂打我哥很多年的程渊?”简知舟像是听到了什么爆炸性新闻,不可置信地重复道,“爱哭鬼程渊?”


“爱哭鬼?”陆恒安觉得,似乎简知舟口中的程渊,与他认识的不是同一人。


简知舟滔滔不绝地讲了起来:“可不是嘛,他小时候胆子可小了。那会儿我抓了只蚯蚓放在他鞋子里,他吓得哭了一天。”


陆恒安很难想象,一点就炸的程渊居然会怕蚯蚓,而且还被吓哭。他突然有点后悔没答应简知舟互留联系方式的请求,说不定能从他那里了解到更多有关程渊小时候的故事。


程渊带着简丛默进来的时候,简知舟和陆恒安聊得正高兴。


简知舟看见程渊,故意抬手摸了摸陆恒安的肩膀,假惺惺地说道:“你肩膀上有点灰尘,我替你弄弄干净。”


“简知舟,你哥来接你了。”程渊连名带姓,不带感情地直呼简知舟全名。


简丛默早上急急忙忙出门,正要赶去公司开早会,结果刚上车就接到程渊打来的电话,说简知舟倒在地检署门口。因为放心不下简知舟,简丛默只能打电话给助理,让他明天重新安排早会时间,自己则赶来地检署接简知舟回家。


简丛默和程渊道谢:“今天的事麻烦你了,知舟我就先带回去了。”


简知舟还不想走:“哥,你先回去吧,我等下自己打车回去。”


“知舟,这里不是酒吧,不是你可以玩乐的地方。”简丛默声色俱厉地教训简知舟,“赶紧跟我回家。”


简知舟对简丛默还是有几分忌惮的,他恋恋不舍看了一眼陆恒安,耷拉着脑袋离开了地检署。


程渊酸唧唧地嘲讽道:“陆检真是魅力无穷啊。”


陆恒安吸吸鼻子,装作不解的样子:“我怎么闻着空气里有股酸味?”


“放屁!”


评论(9)
热度(180)

© 甜饼贩卖机仙女套 | Powered by LOFTER